最熱新聞
小娣上雲門囉
上課時
我進去在旁邊坐著
看著小朋友們很認真的和老師互動
上課5分鐘後
我主動靠近小娣問她說
媽咪可以出去了嗎
她搖頭說..等到發貼紙時再出去
什麼
那是快下課耶
這時我覺不對,一定要找個她專心時再偷溜
但要溜前,我又向前跟她說
媽咪待會會出去,但會站在窗戶最邊邊的位子
但她還是搖頭
這時
又趁她專心時
我就出去了
雖然知這有可能對她不好
沒想到
她玩到哪記得我啊
只有時會看一下窗戶最邊邊的位子(但都黑黑的)所以我加強揮手
她也會向我揮
之後就沒理過我了
呼...好在好在
在課堂上
她一樣勇於舉手及發言
看不出一副沒有我不行的樣子
下課後和同學們合照
這次的主題是神氣阿兵哥
所以大家都有條背帶

對了為什麼要謝謝"珍珠美人魚"
是因為yoyo今天推第一集
每一二四晚上七點半播
她看到廣告時,問我何時播我說上完雲門
她還很開心的說那會不會看不到
我籍機說,只要你勇敢上雲門
那就可以看的到
她信的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