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時
小娣只讓找在教室待一下下
我沒告知她就出去
看起來她沒啥大問題
沒想到在外頭常看到她一直舉手
一開始以為是老師有問問題
她會所以就勇於舉手
但隨著頻率愈高
在外頭我覺不妙
又看到老師聽完她發表完後
臉色愈來愈青
還不時說"等一下"之類的嘴形
一下課
我把小娣支開後
就跑去問老師
結果是
天啊
她竟在老師上課中不時一直舉手說
待會要看七點半的真珠美人魚
還舉手說了五次以上
老師是覺
她這樣會影響小朋友的專心度
或者是她會一直想真珠美人魚而沒專心
但她上課又是最配合的
所以老師有點傷腦筋
我是跟老師說
我回去會告訴她
上課要回答老師問的問題
其他的就等下課時
再告訴老師
老師是覺可以慢慢來
我是覺客氣
所以一下課我就抱著她
問她一直和老師說什麼
她就重覆
我說你開心想上完課去看真珠美人魚是很好
但你不可以一直舉手和老師講
這樣不禮貌
我告訴她時
我怕太嚴時
她以後會不再舉手回答
但太客氣
她聽不出重點
反正又是一門學問
等下回看看她有沒有進步
小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