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老師在星期二上課時
老實說
讓我看到她第一次兇或者應該說嚴格的一面
加上班上有位大班的小姐姐上課皮皮的
老師一句她回一句
都不是很得體的話

老師:回去要練習哦
她:啊…好煩耶
之類的
讓老師更加臉綠
下課領下課貼貼時
她又發作
排最後一位
也在那叫叫叫的
老師就告訴她
你是大姐姐,班上有很多小妹妹會學你不對的行為哦
以上事件
她的媽媽都沒很嚴格制止
只有淡淡的說:某某某,不可以哦
但都沒效果
小娣那天也發生了件我不高興的事
也許是我有提過別人彈退步的事
她在上台彈完換別人彈時
她會很清楚的說”某某某,她退步了”
我當時覺很不好意思加正經的說
退步是老師來說的,你不可以這樣說
另一件是別人在彈時,要聽一下別人彈的
唉~我是覺小孩真的要教
你做媽咪的都不說,別人只會看笑話
且也會覺家教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