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小天放學

小天小小聲的說:媽咪我們今天選校長哦

我:好酷哦,為什麼要選校長

他(想了一下):不是拉,是選班長,而且我被選上了耶(愈講愈大聲),我15票哦最高票

我:哇好棒哦...那班長要做什麼?

小天:班長工作很多哦,同學要去上厠所我就要跟去,但要站在外面等,連女生也要跟哦

(哈...好可愛的工作)

小天又說:我要看誰刷牙最不認真,也要把最認真的告訴老師

小天(愈說愈上癮):還有啊中午睡覺時可以不用馬上和同學一起睡,可以站起來看同學

我:好酷哦,那還要做什麼工作

小天:還要喊起立敬禮坐下老師好,下課也要再喊一次

我:那明天換誰當班長

小天:可以當三天哦,但我好想天天當

我:沒關係拉,同學輪流當也很棒,其他同學也想當啊

小天:(不知有沒有聽進去)呼...今天怎麼那麼累啊....

小天(自己回答):對了,一定是當班長的關係

就上床入睡了

(媽咪:小子!你長大要面對的責任就像是現在當班長一樣的多,現在講這些也許你聽不懂,但只要你做每件事

養成認真完成不管結果是不是另你滿意,這才是你的功課)好拉...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