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前幾天
小娣會邊說邊哭的告訴我
她不想上雲門了
問原因
她說好累哦
我是覺之前的親子課上了一年
她太習慣有我在
而上堂課又是她感冒期
她又非常專心
老師一個動作
她總是很認真的不偷懶
我叫她如果累
就停下來
不要一直做
她一開始有聽進去
本來以為她OK
就在今天中午
她問我待會要上雲門是嗎
又是一陣狂哭
我又安慰她說會買QQ糖等她下課
她又說她要想想
今天下午和公公去外頭吃飯
又是飲料又是冰淇淋的大餐
到上課時間
她又大哭
公公心疼叫我別叫她去囉
我點頭
回家和鈿討論後
覺還是要鼓力她去
一開始就讓她放棄
也許對她的判斷會有不好的影響
只要哭就可以不用上課
這是我最頭痛的
鈿說他會好好跟她說
我也提上她最想買的魔法公主的手錶
來叫她下回一定要上課
希望她可以聽的進去
小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