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狀況比較不好
從起床
一臉就看起來不想上學
果然在車上就生氣了
快到幼兒園...就大哭
姐姐也跟著哭哭
先安撫姐姐..爹地先叫姐姐進去學校...
好在姐姐棒棒先走進去了
接下來爹地告訴我說....乾脆請一天假
跟小天約好..明天不可以哦
但我總覺不好
不行就請假...且他不懂明天就"一定"要上學
明天也會上演...我是覺得
所以出動糖果
又告訴他...要勇敢
姐姐都在學校..你很幸運
要多和同學玩或玩玩具
時間一下就過了...
媽咪會帶棒棒糖及再帶你去乾淨夾娃娃機哦
終於下車了
我陪著他到教室
約定好只能站在外面看他
他也答應了
吃完好吃的脆片後
他擦完碗後...很驕傲的看著我笑
小天你長大囉
接著是活動時間
看到你騎腳踏車很開心和同學玩
我向前告訴你..我要幫阿婆煮飯囉...
很快的就會來接你
你點點頭
我親親你...寶貝加油
待會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