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862.JPG

進校園後的雞蛋樹...好美
唉~狀況不好
小天不下車
下了車會哭哭
就是不要上學
抱他下車後
姐姐也因為他哭哭而心情又不好
也跟著哭哭
呵....@@
先說服他先陪姐姐進教室
沒想到姐姐進教室後...還是小哭哭
因姐姐教室有位同學
之前是上中班升大班後轉走
不知為什麼..上星期在畢業前又轉回來
但會聽到小娣說她一直哭哭
我會說小娣你以前也會這樣..如果你可以的話..可以拿娃娃去安慰她
但我猜小娣應沒有
今天帶也在小哭哭的小娣進教室時
很遠就聽到她同學的哭聲....
老師不知是沒辦法了
還是在忙弄小朋友
沒太理她...她很可連....一直哭
唉~~~~
下樓後
小天也不走
所以很明確的告訴小天一定要上學後
約定好放學來接...後我也走了
留下..大哭的小天
唉~~~~~~
但我知小天在我走後
應該就不哭了.....
唉~~~~
必經過程來了
小天加油
下課去夾娃娃囉

P1180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