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好朋友都知我愛畫
現在我非常希望小娣小天也愛畫
但現在我不太常畫
之前有想過
上一堂畫畫課最便宜要300元
好幾次下來也不少錢錢
所以那時的我決定自己教
但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教
或者姑姑們也會陪著她畫
很驚喜的是
小娣畫人物的風格很像我
我是樣認為
也許是我最常畫的就是人
也"只會"畫人
其他就比較遜
這是小娣在IKEA兒童遊戲室畫的
不太愛玩球池了
而小天座在她對面
一直叫她畫龍捲風
但小娣不知在畫什麼
我不能進去只聽到小天在唸
結果公布



這是小娣今晚畫的
她說要畫飛機
及米奇
覺得像嗎

小天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