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
小娣小天在車上很愛聽星期八
這本兒童雜誌是在每個月五日出刋
附cd
主要是聽各單元的故事
及配合當月節日主題
我最的是小小愛樂人
每個月會介紹知名的音樂家
並播出具代表性的曲子
我不會刻意要小娣記
但一直聽下來無形中也記了不少世界名曲
但小朋友愛的是無厘頭的喵巫婆
很多搞笑的橋段
大人覺不好笑
他們覺超好笑
最後都會請小朋友投搞
每個月我會問她要不要畫
都說不要
這次竟說要畫
那就畫囉
等到二月份再看看有沒有被登出來
我是覺應不會
她的色彩還用的不好
沒有小朋友的鮮艷的顏色
所以只有畫出可愛風
但沒有色彩來加分
也會達不到被刋登的條件
我會告訴她不一定會被刋
但你畫的真的很好哦
順便也很嚴厲的說的她不會被登的原因
她似董非董的說媽咪你教我
我就不放過這機會的教她補了飛機上畫點點
及可以畫雲
再將飛機的窗戶用黑色畫出較明顯
呵....看看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