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程媽咪有告訴我
以後小娣上幼稚園後
大小活動不斷,家長要配合的也多
所以也會很忙
讓我串起以前公司的主管,也愛叫我幫忙做些她小朋友的作業之類的
上雲門的投畫中優勝後
更讓我熱衷只要有活動
我覺不麻煩下
都會參加的心態
這回YAMAHA辦了投稿
字數限300字
一開始覺那不是要寫很久嗎
沒想到在word打完字數統計後
還超過
所以很得意覺打幾個字就可以得到參加獎
就投囉
今天收到了
小娣開心嗎
呵…是我開心
所以結論是投入者才是開心的人
當你沒投入就算是得獎的是你
也只開心三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