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這幾天會忽然的早起
叫了小娣不醒後
就會獨自帶小天騎著腳踏車去看火車
這張是之前沒買腳踏車時
去7-11買了棒棒糖後
消耗時間拍的
只帶小天
認識的會問姐姐呢
這時我會想如果姐姐去幼稚園了
我想我會很想她
會去幼稚園外頭看她
怕她適應不良
怕她餓又不說
期待著她放學
唉~~~
我啊我
真是要長大
總是邊當媽邊學
叫別人放手都很容易
換成自己又更做不到
小天很會說話了
"姐姐在哪以"(在哪裏)
"各要"(不要)
"午安"(只要問安都是午安)
"便便"(只要尿尿都說便便)用座式尿尿會順便用力大一下,用站尿就不會
愛天線寶寶更愛花園寶寶
會唱天線寶寶的歌
最後的你好很山東音(和姐姐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