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在八月中時
發生了件小事
送完小娣上學後
和小天去愛買逛逛
結帳時
前頭有人所以小天站在推車上
我沒注意到他的手手放在收銀台旁的輸送帶上
當帶子一動
就聽到叩叩的聲音
接著小天就瞪大眼看著我
我馬上拿起他的手手
怕會不會不在了
好在好在
但無名指的一半指甲就看似快斷
且有點溢血
可連的小天哭的爆大聲
而服務人員馬上拿急救箱來
簡單的擦了典酒...
等到爹地來接我們
回到車上
小天仍哭不停
我安撫他後
再看看他的手手
哇..真的很痛
但誰叫他亂放
運氣就是這樣
回到家有擦消腫
以為就應好了
沒想到回台中
去清新玩水
也許是泡水太久
在車上小天用另一指手將無名指的指甲
掀起來
什麼......
我嚇到了
回中力
姑姑查了方法
先用簡易的方法試試
將已掀開的指甲剪一半
我怕全剪很可怕
再擦碘酒
白天再包起來
小天
真是對不起
沒好好看著你
但你也要注意點
不要再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