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中秋節都在做什麼
以前的我
沒做什麼,就是約會
呵……
現在不一樣了
要入境隨俗
和小姑們去祭祖
好熱哦
但不知為什麼
我挺愛讓他們來的
可以聞聞鄉下的空氣
看到清澈的小河的小魚們還有中型的蝦子,蝸牛之類的
我們坐在這兒避陽
還想說是不是坐在千年古蹟上哩
小天玩的很開心

娣:小天你不要弄這種姿勢哩
天:好..我換

天:這樣夠英俊吧
娣:對嘛..

天:再給你個新的姿勢
娣:厚

娣:又是奇奇怪怪的
天:我再換

天:疑..有魚

娣:算了..你沒救了
回家到睡個午覺後
公公又帶全家去爬山
什麼爬山
就是抱著這二隻走
小天最過份
幾乎是我和公公接力抱
最不放過我
可能怕我太胖
小娣就好多了
一半都自己走..真棒

去爬山前收到子晏和小詩韻得到腸病毒
很心疼
更心疼子晏媽咪
希望她們可以快快好起來
子晏媽咪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