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中力變冷了
下午才去元智大學走走
小娣去那就是餵魚
但小天就是坐不住推車
大叫特叫的
我就推他到元智新的大樓
走著走著
就聞到很多種的香水味
又看到很多學生
打扮很辣
褲子很短
頭法很黃或綁的很誇張
在我還在想
現在的學生真的很我的時代不一樣了哩時
前方有蠻多人的看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又有人拿著很醒目的大毛毛蟲的麥克風
很像是在拍片
我以為是影劇系之類的
但又覺拍的人長的很熟
便問了圍觀的學生
原來是桃花小妹在這拍
王心凌及大東及另一個我不知是誰哩...
呵....
工作人員高喊
安靜哦...5.4.3......"啊"...
是小天大叫
我不好意思的轉身快步走開
讓我沒拍到他們的照片
後來在我轉身後他們很短的拍完外場
便和我走同一個方向進教室
大東很多的圍著他
他很高耶
本人很好看
而王心凌就進車子休息了
我到小娣餵魚的地方
因離他們拍教室的地方很近
我也希望她小聲點
在我還沒提醒她時
她就大大的喊"大大巨人(爹地)趕快來追我們"
加尖叫聲
我想在很近教室的他們
如果正在拍時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