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星期吧
我開始長下排內側的臼齒
二邊都長
可能是太大顆
我不太穩定 後來媽咪終於在幫我換尿布時 發現我上排也正在長 二邊各一顆
因一下子長太多 很不舒服 會一直有大叫來抗議
前天還微微體溫高點(約37.5)
媽咪以為是去摩天輪時
我吹到冷風而發燒
隔天一早
我就退了,且當晚也沒燒過38度
這時媽咪才想起來
應是我在長牙 這張是有點久了 全家去吃爭鮮時拍的 我一直動到不行 直到爹地拿了我最愛的這本書來治我 至於書 媽咪想連姐姐的書一起拍完後 再介紹 我想她會先介紹我的 因我只有二本是專門為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