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了不起的小娣
在我每天唸你的尿布快要用完囉
(用完就不買)
在昨天就開始強制她大在馬桶
一開始她不要
我和婆婆就拿她最愛的糖給她
好在她說好,先坐在馬桶
但她開始哭說大不出來
要尿布
而我一直安慰又給糖的要她要堅持
當然還是沒大
婆婆說不要坐太久
所以起來後等到她有"感覺"再坐
過半小時
感覺又來了
又哭著要抱尿布
但我還是忍著不心軟
溫和的叫她要大在馬桶
後來她大了
還大叫阿婆我棒棒
到晚上小姑回來
也配合的誇她
又吃QQ又吃寶加加
她又大了
還和小姑姑說
"媽咪一定會很開心"
當時我正在哄小天睡
今天她還是大在馬桶
真的棒哦
午睡時,她可以不包
只有晚上要包
等到三歳時再訓練晚上不包好了
小娣最近拍照時
會有怪怪搞笑的動作
接下來就是囉..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