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下午三點
小娣剛睡午覺
小天剛醒
我放小天在地上爬
可怕的事發生了
小天的頭叩到地上
發出巨大的聲音
然後我快速的抱起正要大哭的小天時
疑~~沒哭
但但....
他的表情是哭到爆的停著
就是哭不出聲音
整個張力就是拉到最大
我腦子想起程媽咪曾說過的嬰兒屏息症
程也有過
我又努力想,要怎麼叫醒他,就是想不起來
反射動作就是拼命的打他的屁屁
嘴上大叫小天的名字,還在上快醒醒,不要嚇媽咪,媽咪好愛你
手手拼了命的用力打
約是十幾秒吧
小天大叫的哭聲終於回來了
我緊緊的抱著他
而他的累的趴在我身上好久
不知是自己也嚇壞了
等小天又睡時
快速的回去找程媽曾寫過的文章
看了看覺比較安心
而我不會弄轉貼的功能
所以想告訴大家
這個毛病在bb一歳會改善許多
只是這短短的幾秒
真是讓我無法形容
程媽...你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