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帶小bb時
也是會拿點樂子來玩玩
和小娣自拍時,小娣會很配合的大叫"自拍"或"耶"
但不是糊掉就是手擋住了
和小天自拍算是很少
這次是在八里等在騎腳踏車載小娣的爹地時
拍的
我覺挺好玩的,尤其是小天的表情
媽咪"開始拍了哦"
小天:....放空中...

媽咪:我這表情如何,超可愛的吧
小天:不要擠我的臉臉拉

媽咪:這個表情也超可愛的,成功
小天:再和你說一次,不管你可不可愛,就是不要擠我的臉臉

媽咪:這個眨眼的呢,好像也可以算成功
小天:呼終於不擠我的臉臉,我看看,疑..你拍的還可以囉,但我還是怪怪的,倒底是要看哪裡

小天:我快找到鏡頭了

小天:啊..找到了..但但..不要又擠我的臉臉拉

小天:這次我生氣了,又擠我的臉臉,害我又找不到鏡頭了

媽咪:還在自拍取角度中...
小天:隨便你了,什麼裝可愛的鬼臉,我的這個表情才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