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我已快十天沒更新了
唉~~不是我偷懶
而是我在幫小天換配方奶
試了又試
1.先母奶瓶餵後配方,但都是母奶瓶喝完後,就不喝配方;但母奶量又不足....
2.再換成單純點,喝配方就瓶餵,一餐喝配方,下餐就喝母奶,不要一起餵;效果ok,一餐只喝約50cc到80cc
3.喝的時間拉長,不然他不喝奶瓶
4.只喝秋給的奶瓶,不然造成混淆
5.將奶嘴洞弄大點

小娣時,秋也寄這上一代來用用,但小娣不愛奶瓶,雖沒用幾次,但還是用過,所以不再用

這竟是以色列產哩..不是中國就好了
還有啊,秋告訴我,他小妹也繼她大姐,再來我;要嫁到中力
且離我家更近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因她超會和姐妹聚會
那....就會常來中力囉...耶耶耶
身為好姐妹的我
也希望她嫁來中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