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天的事了
媽咪老是發現我最近吸奶奶時
都會咬她
她還對爹地說"可惡,小天超愛咬我,小娣都沒那常咬我"
我要對媽咪說
我長牙牙了
是左下先長
媽咪在星期天發現時
高興的和爹地說
並抱著我說"不好意思,媽咪又沒注意到"
我不會怪她拉,因皮蛋姐姐就夠媽咪煩了
我開始喝配方奶
白天喝母奶
18:00母奶加配方(母奶約40~50cc)配方較多約110cc
21:00一樣
我就睡了
本來喝優生是醫院給的,但我喝的不順,會便祕又會過敏
媽咪在幾天前帶我去看醫生
說我是異位性皮膚炎加脂漏性皮膚炎
前者要在二歳之前治好
不然得氣喘機會較高
媽咪這回有在怕了
會幫我擦藥藥
現在我喝水解蛋白(雀巢)
應該是秋秋阿姨推推的牌子
目前大便都通順
希望可以快點習慣,我也可以喝飽飽點
對了還要告訴媽咪
我不只長一顆
我是長了二顆下門牙
所以第一顆長的時間..只有我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