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假日出遊一定是會查一下
有沒有適合小娣的
所以又去台茂玩這個人工的遊樂場
那天我記得天氣不好,所以只跑室內
但.....她玩的太瘋,所以又流汗又吹風的,隔天就感冒

小天在旁等的很無聊,這是我幫小天買的新推車比較便宜的
因他還不會坐,而之前那台又不適合這種階段的bb用
且又重,推來推去小天又不愛,坐的不舒服
.................
上星期去台北縣賞桐
真想駡彰化
又熱如果有看到那還可以平衡
結果是只看到遠處很多桐花
而走的路上卻只有一顆
好玩的是還叫"桐花公園"
人還爆多所以一律只能搭接伯公車上山
好笑的是不知是我常識不足還是....
一路上很少見有推嬰兒車的笨媽咪
只有我....真他....
是不是只有中部才能見到五月雪的美
不要再叫我去看了..我會翻臉
這就是我期待以久的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