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很多了
還是一樣我帶他進教室
在外頭看著他吃早餐
他吃的很安心
吃飽後
小天在教室走啊走
我比著玩具叫他去玩啊
他站在玩具櫃前想了想
還是拿了猴子爬樹
有個同學跑過來和他玩
接著老師要他們喝水
他找不到水
竟只站著
沒試著找
我還是提醒他說
在書包有水壺

老媽真的管很大
也管佷多......
跳舞了
姐姐沒看到我們
我放下小天
走了
在門外還一直在看他
他跳的很開心
我想的
希望他今天都開心
昨天告訴我有去玩水及畫地板
都是他愛的
這是他的第一份作業
閱讀記錄本
看完一本書
就畫下一些想法
他想都沒想
還邊畫邊唸..媽咪我都不會畫
就完成了
一台腳踏車
好棒哦

P1190318.JPG



下一張是他說在教室畫姐姐
好棒耶
還有蝴蝶結
小天啊...棒棒

P11903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