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小娣要上直排輪
一早送小天小娣上學
在車上小天沒異狀
到了學校..和小娣手手牽著就進教室了
頭也沒回
也沒和我bye
我也沒像昨天那樣想哭了
只是默默的看著他們
這時開心多於難過哩...
中午電話響起
是學校
婆婆叫我接時...我嚇到...以為小天有狀況
沒想到是會計老師打來問我補小天的身份證字號拉
她還笑笑說,她有看到小天..很穩定哩
放學時
一樣看到小天的老師帶著姐姐及小天走過來
老師說小天好棒耶...沒有哭哭了
我好開心哦...緊緊的抱著他
他和爹地去夾娃娃等我們溜直排輪下課
這時姐姐正在溜直排輪時
姐姐的老師過來告訴我一件事
她說姐姐一早到教室就問老師可不可以去樓下照顧小天
老師說不行哦...等小天有問題老師會叫姐姐下樓去照顧
早上全校集合時
老師看到小娣排隊在哭哭
老師問她怎麼了
她說她擔心小天....
這時...老師看到遠方的小天..正在正在正在...開心的跳舞
老師說你放心拉..小天ok
還叫小天過來安慰姐姐,跟姐姐說...我沒問題...講完後...小天還問..我可以走了嗎...
老師們看了好想笑又覺怎麼會這樣...
. 小天的老師說姐弟在同一間學校
有好也有壞
好是有安全感
不好是會互相干擾
姐姐有便命要照顧弟弟
但弟弟就穩定不用照顧
所以老師會在小天不穩時,先問"老師陪你好不好"而不會先找姐姐,不然姐姐畢業後怎麼辦呢
小天適應力沒問題,但我覺他遇到問題的解決能力不好
還要多磨多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