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算很早
叫了小天小娣起床
小娣習慣了
而小天.....竟還記得今天要上學
小唸了一下...我不想去耶...
我好說的口氣說...長大了就要去學校認識同學
一定會很好玩的...
他同意了
上了車
一路上
他沒表情
也沒特別開心
到了校門
我有點緊張
怕他會大哭
沒想到他和姐姐背起書包
小手手抱著大大的睡袋
走進學校
不時回頭和我笑笑bye...
這時我眼淚...流下來...
幸好離的很遠...
難過的心情多於開心
~~~~~~~
回到車上
因之前有和姐姐說好..一定要送小天到教室
等老師來接小天後
她才可以離開
因姐姐很有責任感
所以我很放心
在車上我哭著告訴鈿哥
等一下再開走..
我怕小天大哭
可以馬上抱到他..
等了快5分鐘
看著平靜的教室走廊...
我覺錯了
他一定可以的
中午一直等著電話響
又怕他響
因最擔心的是午睡小天都沒離開過我
電話.....沒響起
我放心了但睡不著
對了早上送完小天後
我和鈿哥說我自己去買早餐
你先回家
這一路上.....
眼淚狂流....因熟悉的街道.....少了小天
天啊.....
太無聊的媽咪...
註記
這天很準時去接小天小娣
姐姐下樓去等小天
小天的老師帶著他們二走向我
告訴我小天很棒
都沒有哭
只有在中午吃完飯刷牙時
忽然大哭
老師跑向小天說..老師陪你好不好...小天說好..這時才安撫下來
老帥說小天因看到同學們都在排隊刷牙
他不知怎麼排..所以大哭
明天會注意他,讓他瞭解怎麼排或大家在做什麼...
且老師說明天是關鍵,因他今天知道和媽咪分開的感覺是這樣
明天要看他適應情況
有些小朋友可過關..有些就沒辦法...就容易哭哭
回到家,我問小天怎麼拉
他說那時,想到媽咪
他說在玩時..好玩都不會想到媽咪
那他又問媽咪你有想我嗎
我抱著他說有...(心裏是好想好想哦)
他又問..那你有哭哭嗎...我回..沒有,因媽咪知道很快就可以接你下課了...所以沒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