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會特地去九份
都是員旅時
小娣小天當然也沒去過
這回是沙雕的福氣
我們殺去九份
也是順路拉
跟著導行到好高好高的山路
在路上和小娣小天說著"九份"的由來



是員旅導遊說的
一開始山上只住九戶人家
要買東西都要下山採買
一買就是九份
"米也九份"
"菜也九份"
"五十山嵐也九份(杯)"
所以以後都叫這地名"九份"
小娣小天聽的好開心
也記下他們去這陌生又可愛的地方
也不知這傳說是真是假哩...
專程去吃了芋圓






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店員很會說韓文
因排在前二位的客人
店員親切的問要綜合及內用
接著沒等客人開口
店員又用日文問了我前面的客人
一樣的問題
我心想
排到我時
他們用什麼語言問我呢(日文,韓文??)
因她都沒等客人開口就可以答中客人的國籍
我還沒回想到答案時
店員很快的問我
"小姐,你要幾杯,內用外帶..綜合或冷熱..."
哇...哈哈...
我長的太台灣了
太好認了
害我擔心了一下
多餘
哈哈..力害




還有啊 五揚一開通 我們從九份開回中力 竟只要一個小時耶 好快哦 但下回...再看看拉..不一定會再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