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
會溜四個輪子
像車子輪子的溜冰鞋
不太記得自會溜的情形
只記得會一點點
早在小娣學直排輪時
就有想過自己也和小天在小娣上學時
白天去練
以後還可以去日本滑雪
但當小天自己的公園練時
穿小娣的直排輪
練了大約快5次
不知是場地不好
還是我不會教
他的沒像小娣進步的那麼快且大
所以在天氣又愈熱的情況下
決定去台茂看看
小天一試穿就愛上了
走走及跌倒站起的姿勢一練就上手



這時小姐就說付費去跑道
會進步的更快些



這時我眼睛也閃過
我也來一雙吧
就試了"零碼鞋"加護具大約2000出頭
就上路了


一開始我也在地毯上走
後來覺有感覺了
就上跑道
想想自己以前溜的感覺
哈...大成功耶...
這次我和小天就溜到爹地去幼兒園接小娣來再溜








隔天我鐵腿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