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的重頭戲
很特別的參加了"老"朋友為她的女兒"蔓慢"出生前
舉行的babyshower

會場很粉紅
很用心的布置
有很多很多的小心思在裏面看看照片



本來要給小娣的,但我說小娣會怕氣球


都是小蔓慢要穿的哦

沒在客氣的拿了好吃的點心

所以拿了好美的花回來
現在房間都是花香味



玩了很多用心互動的遊戲
一開始
入場時,發了名牌後
要我們猜女主角媽咪的肚圍有多少
我沒概念
就看了別人猜了數字
就填了40
哈...中了耶..我猜中了一瓶AVEDA的洗髮精...呼...剛用了..好舒服的清香
第二個活動
他們拿了六個尿布及六種巧克力
每個尿布裏頭已放入弄碎的巧克力
要大家猜尿布一到六是哪種巧克力
當然一開始大家覺很噁又好笑..看起來很噁但又要聞..
當媽的真不簡單
第三個活動是
拿了六瓶的食物泥
要大家邊吃邊猜是哪種口味
很有趣又可以互動的點子

猜猜看..這是要做什麼
發了一件小bb的白色衣服


答答答...
就是要我們畫上些小圖
這個是我拿手的
但只限人物

這裏大家高手雲集...一個比一個有創意
且說上祝福的話更是一絶又好笑


再來是拆禮物
那個沒包裝的澡盆
是我送的哦
再加個換尿布台及小娣昨天手作的黏土..都忘了拍哩

最後主人家發表感言後
我就掛著好累好累的身子
從台北回家了
好在小姑們幫我看這二隻
感謝
不知是太久沒這樣
還是老了
這樣的聚會很開心
但好累哦
大家都是職業婦女或上班族
或單身
反正都活力十足又洋派
我反而還真是很村姑哩
好在小蓁都拉我在一邊
及又要顧著別人
當然我也有好好去和他的好朋友們聊天拉
反正現在很開心又累
去放空了
小蓁...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