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3月17日吧..
就是3月中旬
小娣班上和學了四五年的姐姐一起表演
他們幼兒班的先表演
小娣表演曲目是自選:小熊進行曲及可愛的花束
會選第一首是輕快且"好彈"(才是重點)
第二首是我選的
因正在教..所以現在練熟了就不用再多練一首
而之後姐姐的表演
讓她們瞭解四五年後
她會像這樣那麼力害哦
學了二年的團體班
算是輕松
但每天的練習才是辛苦
我都刻意縮短練習
唯獨新的曲子就要多練些
在課堂上
小梅老師比較不會去刻意說誰比較力害
要誇就全體誇
好處就是不會讓小娣急於表現
老師沒注意到她就易失落
但一開始小娣會比較覺沒意思
沒比較的課上下來會比較沒成就感
但我是覺這樣比較好
一比較也許可以刺激進步
但那只是短暫
學琴是長久
且是學"音樂"
等她大點也許不學了
那現在學的是音樂藝術可以加深她對音樂的印象
小天也在每天聽中
得到了些對音樂的記憶
我覺是值得的
而小天學音樂的部份
我還要再慢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