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你沒聽錯
小娣會對好心借她玩具的小bb說"這是我的"
聽的董的小bb會回"為什麼,這才是我的"
聽不董話的,當然不知她在說啥...我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還好是只說,沒用搶的
但也夠讓我對站在旁的小bb的媽咪不好意思
一早的行程,我也會帶小娣去投籃機投球
但她投不到籃框,只會投進鐵欄內
不要看這無聊的動作
她超愛的
每次我會說只能投2次
她也還好都聽話較多
第一張就是她架勢十足的準備投了
下午來我會帶她去國小玩
認識了和我一樣帶二個小bb的媽咪
她生了二個小bb,二女
一女大小娣一個月
一女大小天一個月
很有圓哩
所以我和她會聊的話題也多
我們約好帶這二個小的去上課"唱唱跳跳課程"
報名好了再放照片,因這二個小bb超愛跟著唱跳
再說更厲害的
這位小姐姐在一歳就不包尿布,早就會自己穿鞋,早就會自己吃東西,早就會從1數到100,唐詩也背了許多首...
而她身高和小娣差不多
但她只在短短二天就會騎腳踏車
我覺太神奇了
便叫小娣也學一下
果真就像小姐姐的媽咪說的
你先教她,再放手讓她摸,她很快就會了
但要她有興趣的
而小娣也超愛騎的
約10分鍾後,小娣也會上下踏的前進不會畫圓,但不會轉彎
在她騎的很有意思時

小姐姐也要玩
小娣還死命的說"這是我的"
讓小姐姐更拚命的推開小娣,心想"這才是本姑娘的吧..有沒搞錯"

小娣也很愛單槓


也愛爬高高的
小天只能坐坐看著小娣玩 希望他快點長大 和姐姐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