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娣今年要上大班了
一直都帶在身邊
老實說也沒給她特別教什麼
只有陪在她身邊
每天當爹地有空時就帶她去玩玩玩
不然就看到媽咪一直在駡小天
星期六上玩yamaha
就到預約好的何嘉仁體驗一下
但我在說明會問了一個問題,就是都沒學過英文的小娣,
會不會對她來說是壓力,主任的回應是回家後還是要家長
多多多複習且上課時老師會特別帶著..但要二個月才能進入狀況
...這點讓我較擔心,怕她會容易有挫折感...所以紹丞中班去上是對的
,因是全新的班重新開始;
另一個是我覺很討厭的就是班上人很多,
且只有一中師...還有教室小,午睡時大家都躺在一個教室內..
我是覺較不優...所以之前想到的什麼沒有戶外的空間就沒那麼重要了;
外語的部份何嘉仁的風評是很優的,但教室總是讓很多人討論較不優..
我有看到一篇,有位媽咪說,1位老師帶那麼多小朋友會比較有全體全罰的情形,
所以小朋友會不想上學,因小朋友那有不皮的之類的說法
唉~真是個很會想的媽咪
下星期有找了一間校園我比較中意的"綠蒂幼稚園"
再去參觀參觀
必竟我真的是很難搞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