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卡片
十一月一直在想
今年要不要做卡片
如果要做要做幾張
停了好久的手工卡片(應可以這樣說)
終於在收到molly的手工卡片後
決定動工
而我的還是要加上小朋友的照片才能加分
今年更特別的是
小娣比較會畫了
所以畫了不少耶,太約一半出自她手
其餘的她就很率性的說
好累哦..我不畫了
就由老媽子我繼續畫
前天晚上先加工
選好照片後,請爹地印出

爹地問我要幾張
我從原本只要五張到十張成交
裁好後貼在明信片上
因時間距聖誕節只有三天
怕過了聖誕節才收到
所以改成新年快樂
先用口紅膠將照片貼上後
再學molly的手法用紙膠帶撕下一小塊後
貼在照片周圍
好處是不單調,也可將照片貼緊
這就是今天晚上的工作
要先去睡了

隔天中午和小娣花了二小時完工
這就是”手繪”的好處
Molly講求的是紙張及手工貼及創意的部份
所以很搞工
而我和小娣就是用手想到就畫,最多配點顏色
才會那麼快就做好了哩
沒收到的朋友們
真的不好意思
如果介意的話留個言及住址
我明年會注意滴
如果沒出聲那就當大家都不介意囉
祝大家新年一定要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