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好朋友
在二技時
女生就是有自己的小圈圈
而男生就屬於游走女生小圈圈的角色
而這位大爺就是我的好朋友
即使是我嫁到中力
他仍是會打電話來哈拉(次數很少拉)
但一哈拉就很久
因他喜歡扯很久的事或八卦
很有趣的人
為什麼我會特別寫他呢
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在留學時會寄明信片給我
還有張他去看王建民比賽的耶..很酷在洋基時
他總是會在我生日時
親自打電話來
我想我這樣寫如他今年沒打我就知
他一定是結緍或在顧小孩了
和我一樣忙拉
今天他要結婚囉
看到他很多的朋友
專科,二技,留學…比較常聽到他哈拉這段
其餘就不瞭了
結婚前一天看到他bf留言
回打電話給他
聽了一些鳥事
反正說過就算了的個性的他
明天一定可是最帥的新郎哩
而新娘你可真有勇氣嫁給他
讚~~~
一定要幸福哦
別一直說要來中力找我們..都沒做到啊


芳芳和她老公甜的

美美的二人..可惡的淑瑩生了一個小孩還沒變耶

夠意思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