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到去哪
又下雨又熱時
除了IKEA除了SOGO除了台北車站除了家樂福...
還有個好地方就是好事多
我們也常殺去新竹的
比較近
放玩具的地方比較多玩具可試玩
放書的地方
有很多人會先拆開...重點不是我拆的哦
那我會再拿來給小娣小天看
雖然有些小損壞
但這二隻也玩的挺起勁的


因外國的童書還真的不一樣
質感及包裝及創意在台灣一般的書局都很少見
看中這本
這是繼真珠美人魚小娣又最愛的一本
奇妙仙子
星期天播的吧..我也不記得了
先是在YAMAHA賣的書中找到
她超開心的..要我買
看了看內容是家庭聯絡簿..只是封面是奇妙仙子還有張小小的貼紙
小娣說有二冊
所以每次下課都買一冊
當然二冊很快就買完了
她會一直看著封面很滿足的說著"她們好漂亮哦"
而她最喜歡是綠色這隻也是主角
這回去COSTCO看到精裝版的...貼紙簿
很有質感很厚,才賣不到300元
打開內頁紙質是光滑撕不破的
連貼紙也是不易撕破

缺點是..是我硬挑出的
就是都是英文..所以每頁需要貼時..都要看一下英文說明..
簡單的還可以...難的就猜或看圖說..但又覺這會誤導..要等大姑翻又覺等到她下班.
所以想說可以翻字典邊和她玩
今天一早在幫婆婆煮飯時
放她一人在客廳
只看到她一直在翻奇妙仙子
我才暗喜買對了..讓她有事做
等到我一忙完靠近她時
她已貼了好多貼紙
正要唸她說怎不等我..如果貼錯又要重貼或....
竟發現她都貼對了耶...
哈..原來小孩也會看圖貼拉....
我想太多囉....
這本還有小熊維尼及小天最愛的巴斯光年
下回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