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二天下午衝去sogo
也好久沒一起只有跟這二隻一起去了
只有我們三人有個唯一好處
可以亂扭扭蛋
可以吃賣噹噹
可以喝柳橙汁
可以買媽咪覺價格許可範圍的玩具
小天通常對玩具還好
只要扭個火車扭蛋給他,即可打發
小娣就會挑變身的工具
但都很貴
且她也只玩幾天就不太愛
所以都推給回台中才能買一個貴的
重點是舅舅買單
爹地最近很忙
下午不能陪我們
我覺很無聊,在家他們都要看電視
當天中午就決定自己走路去sogo
睡前想了一下路線
我是個路痴
所以想的和實際走的不一樣
但都會到拉
從後站過底下道後
就到前站了
站在前站看著遠遠還沒到的目的地
一轉眼看到有點明顯的"sogo接駁車"
哇...對厚
我怎沒想到還有這招
便開心的告訴小娣
我們可以不用走的
雖然小娣小天都搭推車..走的是我
就這樣我們開心的到sogo
逛完吃飽後
還看個娃娃轉轉
等著爹地來接我們
幸福也可以自己來哦


我來解釋一下這三張 他們在吃飯時 有位小朋友比小天還皮 一直靠近他們 想跟他們玩 也許是他們餓了 也許是那小朋友太小了 所以他們的表情是一副看熱鬧 因那位小朋友的媽咪 一直拉或駡那小朋友 等那位小朋友走後 就輪到我訓小天了 "你看,你也是那麼皮;要媽咪一直駡...不能一直都像現在一樣..好好吃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