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個後
帶出門時
最常被問
這二個是你的嗎
接下來的話題就是生二個很剛好
我媳婦只生一個就不生了
或者是我們也想再生第二個之類的話
問我生二個好嗎
之類的
一邊帶著二隻又要回話時
我都會說"很累"帶過
也不想多說什麼
生二個是有伴
但他們並不會因此而學會分享
小的硬要和大的搶
大的之前會給
現在也學會搶來搶去
最後在我大聲制止才會讓
我想這情形會在小天長大點才能改善
帶小娣上課時
小天都給爹地帶
一開始會很不慣
也會偷偷想小天
不過才一小時上課時間休息一下
小天又出現在亂了
呵呵
這就是目前的生活
不是忙而是亂
這張是前面小弟弟會一起過來和他們姐弟玩
通常出門他們就不太找伴
也都是一個的小朋友過來會找他們玩
這也是生二個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