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好冷哦
我們跨年時在姑姑房間狂吃零食
加熱泡面
安安靜的看著電視
這二隻
因吃了感冒藥所以很快的睡了
是身體不舒服去看醫生給的
不是想要休息而亂餵哦
娣已快四歳
天二歳
他們的相處時間很多
少了娣,天就問姐姐呢
少了小天..姐姐倒時很高興
因我都說以小天為主
不然小娣說要東小天要西
那我不就傷腦筋
就如老媽說的
這二隻是來陪我的
讓我很累讓我很幸福
男生真的是要很兇的管
甚至於打..哈..只到用手打屁屁拉
我常和鈿說
不管到哪都要帶著他們哦
我又常和小娣說
媽咪會一直跟著你們
直到你們自己想飛出去哦
這媽咪.,.很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