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娣從暑期班上YAHAMA後
到現在要邁入幼二了
星期二開家長會
班導說這基楚課團體班長達六年才是上完
回到家後
一樣會教上課所學
爹地聽到內容後
叫我要思考一個方向
現在是希望她開心學
而我教的是內容會愈來愈深入
如音符的認識
四分音符....
是很基本的我是這樣認為
但爹地覺現在應是要她開心的彈開心的唱
重要不要放在背
這些我董
但上課時老師會帶到
如果不教,那小娣會不知老師在說什麼
或許我是矛盾的
又要小娣不討厭鋼琴
但又覺一定要每天教才會有效果
所以天天練
好在小娣目前還沒被我逼討厭音樂
這把尺真的很難
爹地是叫我們再想想
YAHAMA的這傳統教學
真的適合她現階段嗎
國小再一對一學也可以吧
好像也是耶
再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