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台中行
應是說火車行
為了小天
小姑推可以去彰化扇形火車庫
小天很愛台鐵推的小火車
我們己收集了台灣小火車
再拍來寫寫
再來是小姑想說可以帶小天去看
再買小型的扇形火車庫來放這些小火車
所以就在這次回台中時去逛
本來想從台中坐火車
但小娣會暈車,才開到復興路時
在車上坐慣汽座的她就二臉無神
我怕她吐,就叫老爸快開到可以休息一下的地方
看到前方寫"新烏日站"
心想也好那就搭火車去彰化吧

進了還沒完工的烏日站
才知旁邊是高鐵台中站
直呼好方便
下回可帶小姑一起來扇形火車站一日遊

到了彰化找了一下路標不明顯的火車庫
小娣小天就在公園玩了一下
我們先走吃中飯再去找火車庫
到賣當當時,小天問我"媽咪我的小火車呢"
哇...忘在公園,老爸趕回去找,好在這公園小又沒人去
驚險的找回小天的寶貝
吃完後我們再問別人才找到
沿路的風景


為什麼會有注音哩
這就是扇形車庫


這台蒸氣火車CK124是我們上回特地去看的
還可以站在蒸氣火車下..但有濃濃的油味

小天認真的比對他的小火車,因有貼著各種火車的圖


接下來我就先哄他睡午覺

這張很有趣..是老爸帶他們時我拍的
前頭的火車是停著的
但好像快開過來了哩
對了..小天也很愛走鐵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