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子晏時
買了米香給這二隻吃
請老闆分二半
一包給子晏
先開給這二隻吃
好好吃哦(是他們覺得)
只是我覺有點太軟
但看到這二隻吃的很開心
也就覺ok拉
小天:老姐你覺好吃嗎
小娣:挺不賴的,好好吃別掉拉

小天:我會好好拿著拉(其實小天還是掉了,所以我再拿塊給他)

小娣:呼~真享受,但好熱哦
小天:老姐,子晏姐姐來了嗎

小娣:我看看!好像還沒耶

小天:那那…你的腳腳停了蚊子耶
小娣:先吃再說不用理它

小天:它不會叮你嗎
小娣:切~那是蒼蠅好不好,小老弟

和子晏會合後
也沒將米香分享給她
因我將另一包送給公園對面的一個小弟弟
我自己那包竟也忘了拿出來一起吃哩…子晏不好意思哦
下回阿姨再買更好吃的
子晏爸爸今天回台

他們全家好開心
我也跟著很開心
一個家有爸爸媽媽的感覺
一定讓小詩毓及子晏更有家的愛
你們今天有沒有更聽話
表現好好給想你們的爸爸看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可以讓爸爸體會到
只有媽咪一個人在顧不聽話的二隻時
會讓人瘋的痛苦
再來你們要回娘家二個月
又要去香港玩
好好去玩
要想我們哦
我們一定很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