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ken拍的
一樣的相機
從鈿拍娣及ken拍的角度就不一樣
但一樣man拉
及在後頭一樣忙錄的我 呵..
我的相機從原本攝影沒聲音後
現在竟沒畫面
所以送修中
接下來只會是全家出遊鈿哥拍的內容
不會有較生活的
那大家一定會想
手機啊
而我手機是只接用
還不一定都會接
先謝謝阿jane
我收到票了
星期五我會去
再去找你哦
真希望相機維修費爆貴或說沒救了
哈....可怕的心態
當初買這台時還一直想要不要有防水功能
因要帶這二隻去重遊馬爾地夫可用
但還沒去就秀豆
再買一台好了
不然等到要去玩時
又出狀況
大家說有沒有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