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在台中時
帶他們去愛樂園玩
小天很愛在很多氣球堆中跑來跑去
而小娣就愛樓下的爬高高
我當然只能先顧小天
小娣就在一旁一直叫可以走了嗎
忽然她就先自己下樓了(很少自己行動的,可見她多想去玩)
我是想說這個地方地板還有設施都專為小bb
所以應是安全的
正在想時
聽到很熟的哭聲,是小娣在爬高高那..不像是跌倒
嚇壞我了
我正想抱小天下樓去時
想說先在二樓看小娣的反應
在旁的好心阿姨就拿了顆球給她
她還哭著說..不是那顆
我便下樓問小娣怎麼了
她委曲的說她的球被拿走了
原來所謂的她的球..(如照片)
她一進門就選了一顆在地上的球,跟著我顧小天
我沒注意到她抱了很久
她自己下樓去玩時
把球放在地上
當然別的小bb就會去拿來玩
她一見狀...就大哭
我一直安慰並教她說這不是你的,如果你還要玩,就要拿在手上
不然別人會以為你不玩而拿走
之後
只要帶她去玩
她都會問
那賣東西的伯伯會關門嗎?我說會..那她就會問伯伯去哪..我說回家...她問伯伯家在哪
直到我說不知..她就不問..但可以看出她非常疑惑
健達出奇蛋會賣賣完嗎...我說會..她會說那我要趕快買光光..我說一次只能買一顆
她說那別人會買嗎(很關心賣的狀況)我說會..那她就會接著說誰會買..我那天精神好點
我會接哥哥..她又問哪個哥哥..我說不認識的哥哥..她就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