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飯時
門鈴響了,郵差叔叔送來了一個熱熱的包裹
氣的是還沒拆時我有拍,但竟沒拍成功
是Molly寄來"為我而生"的禮物
不是我生日,或有什麼記念日,而是Molly總是會在她的生活中
找到好康的分享給她的朋友
不論是小禮物或明信片
我超愛她的包裝
她細心到不論是包裹的包裝,連信封都可以那麼獨特
下回等我時間多點,再整理一些出來給大家開開眼界
有的朋友說收到我的卡片,真的很獨特也可愛
那是你還沒看過Molly的哦
下回一定整理拍一下拉
接下來介紹一下她送的東東
是一本很特別的書,字不多(家庭主婦最愛)
主要是照片為主
內容我才看幾頁,但前言已讓我瞭這本書的大意
是一位岩井俊雄先生一家三口(他,老婆及女兒)
他一開始不知如何和二歳女兒相處,不想輪為偶爾陪女兒玩或成為只會買玩具給女兒的叔叔
所以他發揮創意,手作很多東西,都是不花錢錢的
動手做玩具(用厚紙箱畫好圖形剪下來),當然一開始女兒並不順利
但他多試了很多次才讓女兒有興趣,也多出了和女兒相處的時間
所以他們共有了許多無價的寶藏

小娣一翻到這頁,直說"姐姐玩水"

這個是哪裡怪怪的,仔細看看,很可愛

謝謝Moll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