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全家去吃了個大餐
下午我們去IKEA逛逛買個東西
人真的很多
小娣的身高不到95公分
所以不能去遊戲區
好在她不吵著要去
我們一直和她說去玩裡頭的溜滑梯
在兒童天地裡
設計了簡單的溜滑梯
小天玩的很起勁
排在前頭的一個小姐姐
看似年齡比小娣小一點
一開始二人沒交集的一前一後
但小天很開心
亂叫亂笑的
小姐姐忽然轉身的抱住小天
我嚇一跳
站在一旁小姐姐的奶奶也大叫
不要嚇到弟弟
這時
小天大哭,哭的很怪
好像是夾到手痛到不行的哭
這是我抱起他還安慰說:"姐姐只是和你玩啊"
同時便檢查他身上有沒有外傷
發現小天的側臉有個小破皮
我覺是在溜時,可能碰到什麼
但小天怎沒在碰到時就哭
心中想到不好的念頭
是不是小姐姐在抱他時
用她的手指捏的
馬上又覺這想法太不好時
眼前看到一位更大的姐姐站在溜滑梯上
而這小姐姐在她前面
忽轉身用吃奶的力氣拉了這大姐姐的頭法
她奶奶也是用很熟悉的口吻說"不可以,不要嚇到姐姐"
什麼…….那小天就是被她…可惡….
而我只能馬上幫他擦藥
沒能反擊的理由
因角度我沒看到她如何弄小天的
很難過的是才二歳吧這小生命
竟可以這麼的暴力
而家長也應知她的情緒
更應提早警告家長或自己口頭告戒
好奇時
她的家庭一定有暴力的學習環境
還是她"天生"就那麼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