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列入小天報到分類
一點也不怪
因是我哄小天入睡時
邊抱邊看的韓劇
台灣叫愛的謊言
我看了很久了
現在要結局才寫上來
一開始是覺妻子的誘惑愈來愈離題又離譜
所以就轉台吧(因時間很久了,忘了看愛的謊言的過程)
劇情大致是
一位護士嫁給了有錢的老公
但是個智商不足的人,而他有個非常厲害的婆婆
結婚後才知她老公的同父異母的哥哥,竟是他前男友
這前男友取了有錢的老婆
一開始這老婆把她當很要好的姐妹
當她知她老公和女主角的那一段過去時
展開的抱復行動
而還有其他人一連的抱復
比妻子誘惑還高級的抱復過程
也是讓我以為快結局時
才知劇情才要進行....
這篇沒有程媽推薦的"我在1949等你"有深度拉
是給真的沒事又要像我每天做一樣事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