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晚上帶來小娣的美夢
搶先買了最新的yoyo點點名9
小娣超開心馬上和小姑看了一遍
又問小姑歌名
小姑誇她記了很多的歌名
我的幸福是
小姑們總是會以我優先
即使是下班累
還是會幫我看著小娣
教她很多事
小姑很愛說"小娣來,小姑跟你說"
接下來就是小姑很認真的教她觀念
只看小娣靜靜的聽著
難怪她深得小姑歡心
婆婆常說
姑姑打電話回家一定是問小米
小姑一定是問小娣
昨天
姑姑也帶了禮物回來
是每個小朋友都要有一個的跳跳馬
也挑了我最愛的黃色
小娣一下子就玩的很靈活
而小天還是東倒西歪的
你說
我再怎麼累
還是幸福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