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姑姑去我最愛的泳池,也是阿公每天必去放鬆身心的地方

當然寶貝小天也一起跟著,只是不能和姐姐一樣,總是坐不住..下回長大點再下水囉

爹地在一旁游泳

我最愛的戶外泡湯區,下回我再照近點,他很像涵碧樓的設計,是小一號的,但外頭的景是小山丘
可惜是小山丘的另一邊是機場,可以看到飛機起降,我還比較愛看到這個,但也許是飯店怕我們被機上的旅客看光光
呵...想太多
接下來是帶他們去吃東東
小天:姐姐給我點好不好
娣:我才不要

娣:hi媽咪你想吃什麼,我來點

天:(再度)我也要點

娣:不用,姐姐來點

娣:好吧,那就來個我最愛的QQ(哈..不賴吧,小老弟)

天:不會吧,老姐,這是日式簡餐耶..有沒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