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孩子
真不是人做的
小娣在教養上真是很不好教
任性起來就哭哭

我的耐性真是快用完了
開始會對她用大聲的
也比較不會心疼
因為真的很欠扁
回到主題
一早去公園時,也不包尿布了
忽然她在溜滑梯口大哭
我以為她跌倒
沒想到她用手拉著褲子
也沒說尿尿
我快點幫她換上新的褲褲
還一直提醒她
要尿尿要說哦
玩到要回家也沒說
這時
她又哭哭了
大家一定知她總於尿尿了
還是尿在褲褲上
這回她賴在我身上不走
因我沒有乾淨的褲子給她換
但不回家不行啊
所以我一路叫她快走
而她一路哭哭的回家
回到家後情形好多了
她尿尿會帶我去姑姑的厠所,一樣蹲著尿
下午時還半蹲著大便
所以算是進步了
明天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