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中

把聖誕老公公的信都寄出

老實說有段時間忘了問"奇怪?怎還沒收到回信呢?"

心中也有些不安,不會今年連香港的聖誕老公公都沒回吧

香港的占中行動,也許大人們都在忙

也許今年不會收到香港的回信

這可以理解

因他們可是為了自己的投票權在努力,雖然現在搞的讓身為"外國人的我"看不懂

但愛香港是我一直不變的

哈哈...

 

就是這回信囉

我們寄了四個國家,香港,加拿大,德國,法國

星期五收到了法國及加拿大的回信

但小天沒收到加拿大的回信,奇怪都是一起寄的,沒關係在等等看吧

這是法國聖誕老公公寄的

把我附的回郵信封剪下來,也對,我寄的信封比較小,這回信很長

折起來又覺卡片會爛爛的

PC110148.JPG

也有封信,原稿是法文,看不懂,所以很貼的附著一張英文的翻譯

 

PC110151.JPG

信的背面,可以給小朋友塗上顏色及連連看,好可愛

PC110152.JPG

這封是加拿大聖誕老公公寄的

很用心的寫了una小娣的英文名字

 

PC110156.JPG

內容挺好玩的,還有聖誕老婆婆哩..可愛

 

PC110157.JPG

 聖誕快到了,我覺今年就應該只收到這幾封了

明年再早點寄看會不會收到多點哩...

不管如何,要謝謝聖誕老公公的用心,百忙回信

給小娣小天"相信"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