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190056.JPG

小天在一個月前告訴我

正在搖的大門牙搖的好厲害

問我可不可約醫生阿姨拔

(因為可以請半天的假又可以領小禮物)

我見他一點都不怕拔牙,就馬上打了電話約了隔天的晚上

因牙醫也不是你想約就約

所以告訴他沒有要提前接他下課,而是他下課才能去拔牙

也許是太不舒服了,他也沒特別的反應只是有些失望

那天入睡前,他一直在搖動牙

沒幾分鐘,牙掉了

他高興的說輕松了

 

 

PB190060.JPG

正式進入掉門牙的小天,說也奇怪,另一邊也開始搖了

也許是吃東西很常用到門牙,另一邊的門牙很快就搖到快要掉了

在上星期六陪姐姐上鋼琴課時,小天在車上吃早餐

他告訴我,這顆牙好痛,我說搖了一下下,按經驗來說這幾天會掉

沒想到又沒幾分鐘,他說掉了

可愛小天現成為缺牙小弟,而另一顆有在長了,我也期待另一顆快點補滿

再回到我印象中的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