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天要上學了
很"用心"的我
一定要觀察幼兒園的老師
那個是我中意的
小班升中班共三班
一開始不知如何切入
有次小娣不經意的說
誰誰的弟弟或妹妹會來我們班
或者是誰的弟弟妹妹哭哭都會上來之類的
我問他是哪班
她說是花豆班
這時我就開始注意到這班
有三位小娣的同學的弟妹在這班
其中一位還是以前綠蒂的老師的女兒
那時還想說
ok啊..小天就去上這班
有認識的人我比較放心
雖然我和他們的爸媽不熟
我愛他們的處理方法
就是弟妹有哭鬧時
就會帶去姐哥的那班去安撫
所以小娣都認識他們的弟妹
我覺這是個很棒的事
讓小的弟妹才會更有安全感
在二個月前我報名了
且有請求是不是可以進同樣一班
但主任總是會說再和園長討論
因那班滿了
且都是過年就進來了的舊生
我也客氣的說..沒關係
請盡量
結果這幾次溜直排輪時
我會刻意去看那班
注意到那位老師都一直待在教室
上星期問了joanne老師
她說那位老師動作很慢
很有責任感,美工也很強
教學經驗豐富
我才覺沒錯就是個老師了
直到幾天前
主任前來告訴我
那班真的太滿了
所以要改在另一班讀
那位老師是儲備主任
也很認真之類的
我當然也笑笑的謝謝
今天特地去看那班
唉~有美術天份的和沒美術的差很大
教室的風格也遜很多
老師穿的很中規中距
不太有笑容
當時我真想再去辦公室找主任爭取一下
但我停了
因我想再想想
剛好下課後
又遇到小娣的老師
稍稍打聽了
他說他很強
也只說教學經驗豐
以前是都待在辦公室較多
所以比較不常看到她
今天看了
嗯...很老師的樣子
回車上和爹地說了我的困擾
但爹地覺就隨緣吧
唉~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到國小時
更不能挑老師
所以我更應放寬心
只要小天喜歡她
或適應沒問題
其實就可以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i6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